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客場不敵猛龍 杜蘭特表現讓格林佩服

宋翔
2018年12月01日08:3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杜蘭特表現讓格林佩服

  衛冕冠軍勇士隊在昨日客場以128比131輸給了猛龍隊。在這場比賽中杜蘭特得到了51分,雖然勇士隊輸球,但杜蘭特的突出表現令隊友格林感到十分佩服。還處於養傷階段的格林在賽后說:“看到他打出如此表現真的很特別,他在關鍵時刻為勇士隊提供了猛烈的進攻火力。”

  本賽季格林與杜蘭特的關系一直被外界關注,起因是此前與快船隊的比賽時格林對著杜蘭特大喊大叫。后來勇士隊對格林內部停賽一場。而杜蘭特與格林在之后是否冰釋前嫌,人們有不同的猜測。近期勇士隊狀況不佳,庫裡與格林因為傷病都無法出戰,這影響了球隊的整體戰斗力。而此時杜蘭特承擔了更多的責任,昨日比賽是一個典型,杜蘭特進攻欲望非常強烈,他在場上扛起了球隊進攻的重任,而他險些憑借一己之力幫助勇士隊帶走勝利。

  面對狀態如此火熱的杜蘭特,記者們在昨日賽后採訪了格林。格林對此說:“很明顯他將自己的比賽進行了升級。他承擔了球隊更多的進攻責任。他打得更像是杜蘭特的比賽,他在場上效率十足。”

  不光是格林,其他隊友對於杜蘭特的表現也是充滿了溢美之詞。隊友杰雷布科說:“能擁有這樣的隊友,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事情。他能在任何時候、任何地點得分。雖然我們最后未能帶走勝利,但是杜蘭特做了他能做的所有事情。他的表現太厲害了。”勇士隊主教練科爾說:“他的狀態十分出色。如果讓他感覺到自己可以隨心所欲地得分,那麼在他面前布置多少個防守球員都不會有太好的效果。”

  杜蘭特說:“我只是讓自己專注在比賽上。也許我會有失誤或是投籃不中的情況,但這並不會影響我。我隻會專注於下次的進攻回合。”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