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周最佳球員:“字母哥”和拜厄斯·哈裡斯分別當選

2018年11月27日08:2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7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27日凌晨,NBA官方公布了上周東、西部最佳球員,密爾沃基雄鹿隊的“字母哥”揚尼斯·阿德托昆博和洛杉磯快船隊托拜厄斯·哈裡斯分別當選。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字母哥”本賽季第二次、職業生涯第五次當選周最佳球員,而哈裡斯則是生涯第二次獲此殊榮。

上周阿德托昆博場均拿到32.8分、14個籃板、6.5次助攻和2次搶斷,投籃命中率達到63.6%,帶領雄鹿取得3勝1負的戰績。在上周阿德托昆博出戰的比賽中,他的得分都達到29+分,包括在負於太陽的比賽中16投14中砍下個人賽季新高的35分。另外,本賽季他場均能拿到27.2分、13個籃板和5.7次助攻,投籃命中率高達57.7%,這些數據都是他的生涯新高。雄鹿隊目前14勝5負高居東部第二。

上周哈裡斯場均拿到24.8分和8.8個籃板,投籃命中率為56.5%、三分球命中率為45.5%、罰球命中率為91.7%,帶領快船也取得3勝1負的戰績。在當地時間上周日擊敗開拓者的比賽中,哈裡斯拿到平個人生涯紀錄的34分,那也是快船球員本賽季的最高單場得分。本賽季至今,哈裡斯是聯盟中唯一一位至少場均拿到20分和8個籃板,並且投籃命中率超過50%、三分球命中率超過40%的球員。截至目前,快船隊以13勝6負暫列西部第一。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