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2018中國網球大獎賽 16歲小將王美玲力克王雅繁晉級4強

孫嘉暉
2018年11月24日08:5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16歲小將力克王雅繁晉級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孫嘉暉) 昨天,2018中國網球大獎賽在深圳結束了女單冠軍賽1/4決賽的爭奪,16歲遼寧小將王美玲以6比1和6比4力克今年職業巡回賽發揮不錯的四川選手王雅繁﹔攜手袁悅、劉方舟以及新婚不久的段瑩瑩,晉級4強。

  從簽表來看,本屆大獎賽冠軍賽吸引了王雅繁、張宇璇、段瑩瑩、劉方舟等多位名將出戰女單比賽,而張帥和王薔則選擇出戰女雙比賽。

  當天,男單冠軍賽也決出4強,其中,張擇7比5、6比0力克布雲朝克特,柏衍2比1逆轉特日格樂,兩人將爭奪一個決賽席位﹔而3屆全運會男單冠軍吳迪以6比0和6比1橫掃何葉聰,輕鬆晉級﹔他將和李喆爭奪一個決賽席位,后者以2比0輕取鄭偉強。

  男女單半決賽今天進行,對陣形勢為:張擇VS柏衍、吳迪VS李喆,段瑩瑩VS劉方舟、王美玲VS袁悅。另外,張帥/段瑩瑩搭檔和劉方舟/王薔將沖擊女雙決賽。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