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JR-史密斯與騎士隊分道揚鑣 不再為球隊出戰

2018年11月21日0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21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21日,據NBA中文官網消息,騎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隊后衛JR-史密斯將不會再代表騎士隊出戰。並且感謝JR-史密斯多年來為球隊的付出。

“我們非常感激JR為社區、為球隊所做出的貢獻以及他在2016年的總冠軍之旅中所扮演的角色,祝願JR和他的家人在未來一切順利。”

失去了勒布朗-詹姆斯之后,騎士隊的戰績一落千丈,目前球隊2勝13負的戰績,排名聯盟的倒數第一。賽季還沒有開始的時候,騎士管理層曾信誓旦旦的表態,他們這個賽季的目標是季后賽,但隨著比賽的進行,騎士炒掉了泰倫-盧,球隊的目標已經放在了培養年輕球員,爭取選秀權上。據了解,與騎士分道揚鑣后,JR-史密斯的經紀人會和球隊一起,努力尋求交易。

本賽季,JR-史密斯場均出戰20.1分鐘,可以得到6.7分1.9次助攻,投籃命中率為生涯新低的34.2%,三分球命中率也隻有30.8%。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