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北京冬奧會會徽宣傳片喜戴“金花環”獎

李曉潔
2018年11月21日08:39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冬奧會會徽宣傳片喜戴“金花環”獎

  米蘭當地時間11月19日晚,第36屆米蘭國際體育電影電視節閉幕式暨總決賽頒獎儀式在意大利米蘭舉行。由北京冬奧組委出品、北京國際體育電影周組委會選送的北京冬奧會會徽和冬殘奧會會徽宣傳片,摘得體育展示與廣告單元最高獎項“金花環”獎。

  意大利米蘭國際體育電影電視節創立於1982年,由國際體育電影電視聯合會和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共同主辦,是國際性體育影視盛會,素有“體育界奧斯卡”之稱,擁有116個會員國。其活動宗旨在於借助電影電視的大眾傳播力量,展示豐富的體育世界影像,在全球范圍內宣傳體育知識,弘揚奧林匹克精神和價值觀。

  每年11月,在全球16個分站賽勝出的優秀作品選送至米蘭進行總決賽,爭奪“奧林匹克精神”“體育電影”“體育展示與廣告”等9個單元桂冠。本屆總決賽歷時6天,共有126家制片方的166部作品入圍,55部作品獲得提名,其中中國作品共5部。(轉自11月21日《中國體育報》01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