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WCBA聯賽-首鋼女籃負新疆遭第三敗

王笑笑
2018年11月20日07: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首鋼女籃負新疆遭第三敗

在昨晚進行的WCBA常規賽第12輪中,北京首鋼隊做客昌吉,以75比88不敵新疆體彩女籃,遭遇賽季第三場失利,亦是對后者的三連敗。此役,首鋼隊內線佔盡劣勢,人員變動帶來的不利影響暴露無遺。

此役對首鋼隊是一場不折不扣的硬仗。由於缺少了福爾斯、張帆兩員大將,面對坐擁“國字號”中鋒韓旭和強力大前鋒霍華德的新疆隊,首鋼隊內線面臨巨大壓力。比賽開場后,首鋼女籃一度以微弱優勢領先,但新疆隊很快展開攻勢,以23比22贏下第一節。次節,首鋼隊憑借中投和突破與對手僵持不下,但節末階段卻進攻啞火,被對手打出8比0的小高潮,以38比44結束上半場。

第三節,首鋼隊單節與對手戰成28比26,但得分手段以中投、罰球為主,新疆隊則由韓旭和霍華德在籃下左右開弓。末節,首鋼隊在三秒區內難有作為,中遠投又手感盡失,三分球僅9投1中,進攻端幾乎完全崩潰,最終以13分之差落敗。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