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老甲A將誕生“新王” 太陽神惜敗今天爭季軍

張喆
2018年11月20日08: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太陽神惜敗 今天爭季軍

  第七屆甲A明星聯賽昨天在湖北恩施進行了排位賽第一個比賽日的角逐。在半決賽中,廣州太陽神隊以0比1惜敗遼寧明星隊。另一場半決賽,東道主湖北老甲A以3比2擊敗北京老男孩。這樣,明天決賽將在遼寧和湖北之間進行,廣州太陽神將在今天與北京老男孩爭奪季軍。

  廣州太陽神隊昨天在半決賽面對的是小組賽兩戰全勝的遼寧明星隊。從陣容結構上看,廣州太陽神隊的平均年齡比遼寧明星隊大,遼寧明星隊由李金羽領銜。胡志軍與李金羽這兩大甲A時代的射手對決,成為該場比賽一大亮點。

  比賽開始后,太陽神隊企圖以地面配合和邊路突破形成威脅,遼寧隊則以大刀闊斧的踢法壓制對手,雙方爭奪激烈。第23分鐘,陳波利用頭球率先打破僵局。此后,太陽神隊加強攻勢,無奈遼足的防守體系做得很好,胡志軍被盯死。下半場,遼寧隊的魏大勇在一次追防中飛鏟胡志軍,胡志軍受傷倒地離場,魏大勇被主裁判直接出示紅牌。雖然遼寧隊少打一人,但太陽神隊一直無法找到得分的機會,最終隻能接受0比1落敗的結果。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