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足聯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候選人 王霜入圍武磊落選

謝澤楷
2018年11月20日08:0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足聯公布年度最佳球員候選人 王霜入圍武磊落選

昨日,亞足聯公布了2018年亞洲足球頒獎典禮各大獎項候選人名單。中國女足球員王霜入選亞洲足球小姐候選人名單,成為中國足球在主要獎項中唯一入選的中國球員。

今年,中國女足時隔多年在印尼亞運會中打進決賽,最終以0比1不敵日本女足獲得亞軍,王霜在本屆賽事中貢獻6個進球。而在女足亞洲杯比賽中,王霜貢獻4個進球,入選亞足聯官方最佳陣容。亞運會結束后,王霜正式加盟巴黎聖日耳曼女足。目前,王霜已為大巴黎女足上場11次,貢獻4個進球和4次助攻,而大巴黎女足暫列聯賽第二,晉級歐冠八強。

亞洲足球先生將在日本J聯賽球隊鹿島鹿角球員三竿健斗、鈴木優磨和薩德體育球員阿布德卡裡姆·哈桑之間決出。本賽季中超金靴得主、中超冠軍球隊上海上港球員、國足主力前鋒武磊無緣入選。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