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歐國聯最后一場戰荷蘭對德國仍意義重大

魏頎
2018年11月19日10:4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歐國聯最后一場戰荷蘭對德國仍意義重大

  新華社柏林11月18日電(魏頎)盡管德國隊已經確定在歐洲國家聯賽A級第一小組降級,但19日晚對陣荷蘭的比賽對德國隊仍然意義重大。

  在18日歐洲國家聯賽A級第四小組比賽中,英格蘭2:1戰勝克羅地亞,這意味著德國隊隻要能戰勝荷蘭隊,就將確保進入歐洲國家聯賽最終排名前十,從而獲得2020年歐錦賽預選賽分組抽簽第一檔球隊資格,以避開強敵。

  德國隊主教練勒夫18日在接受採訪時也明確表示:“(同荷蘭隊的比賽)對於歐錦賽預選賽分組抽簽非常重要。”不僅如此,勒夫希望德國隊在同荷蘭隊的比賽中發揮出色,以此告別戰績慘淡的2018年,並向球迷展示“球隊正在向好的方向前進”。

  人員方面,羅伊斯很有可能無法在對陣荷蘭的比賽中出戰,其他球員則全部可以聽候調遣。羅伊斯因在聯賽中腳部受傷已經缺席了幾天前同俄羅斯的友誼賽。盡管羅伊斯已經隨隊訓練,但是勒夫表示羅伊斯在訓練后仍然感到腳部疼痛,“如果他沒有百分之百痊愈,他就不會參加比賽,否則風險太大了”。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