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澳男足備戰亞洲杯過招黎巴嫩 老將卡希爾正式告別

2018年11月19日09: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澳男足備戰亞洲杯過招黎巴嫩,老將卡希爾正式告別

  新華社堪培拉11月18日電(記者白旭)澳大利亞男足為備戰亞洲杯將繼續熱身,主教練阿諾德在18日公布了下周與黎巴嫩隊比賽的24人名單,其中包括將正式告別國家隊的隊史最佳射手卡希爾。

  澳足協18日介紹,在17日晚以1:1戰平韓國隊后,作為亞洲杯衛冕冠軍的“澳洲袋鼠”將於20日繼續在主場迎戰另一個熱身對手黎巴嫩隊。在這份名單中,澳男足著名球星、38歲的老將卡希爾將代表國家隊第108次出場,同時也將是最后一次身披國家隊球衣登場,並接受主場球迷對他的告別。

  此外,主帥阿諾德還將考察一些在澳超聯賽效力的球員,來自悉尼FC的賴安·格蘭特以及阿德萊德聯隊的克雷格·古德溫,都入選了這份名單。而在17日的比賽中表現不俗的兩位主力海歸球員湯姆·羅吉奇(蘇超凱爾特人隊)以及羅比·克魯澤(德乙波鴻隊)都將休戰。

  “距離下周二(20日)調整時間很短,在周六晚(17日)表現不錯的湯姆和羅比由於有輕微傷勢,所以下一場都不會冒險出場。”阿諾德說。

  阿諾德在今年的俄羅斯世界杯后從范馬爾維克手中接過澳大利亞隊教鞭。澳大利亞媒體表示,“澳洲袋鼠”能在17日晚的比賽最后時刻逼平韓國隊,展現了不錯的狀態和韌勁,因為后者恰恰是澳大利亞隊在上屆亞洲杯的決賽中擊敗過的勁敵。而阿諾德也多次表示,對明年亞洲杯上的衛冕前景充滿信心。

  阿諾德說:“明年的亞洲杯越來越近了,留給我們的熱身賽和集訓時間很有限。從我們教練組來說,還是要抓住實戰機會,盡可能多考察一些有實力的球員,嘗試讓他們融入國家隊的技戰術風格和體系當中去。20日與黎巴嫩隊的比賽正給我們提供了這樣的絕佳機會。”

  2019年亞洲杯將於1月5日至2月1日在阿聯酋舉行,共有24支球隊參賽。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