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擊、射箭國家隊設立“冠軍榮譽榜”

2018年11月19日05:3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8日電  (記者孫龍飛)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日前在北京射運中心奧運五環廣場舉行“冠軍榮譽榜”登榜儀式,包括許海峰、王義夫、杜麗等在內的19位奧運冠軍和東京奧運周期以來的31位世錦賽、世界杯及亞運會冠軍上榜。

  “設立冠軍榮譽榜,不僅是對已經獲得冠軍榮譽運動員的褒獎,也是對積極備戰、刻苦訓練的國家隊運動員和教練員的鼓勵和鞭策。”國家體育總局黨組成員、副局長楊寧說。“東京奧運周期以來,射擊隊、射箭隊擴大了隊伍規模,讓更多優秀運動員有機會加入國家隊參加國際比賽,同時為各個隊伍聘請外教,用先進的方法開拓思維、提高訓練效果。”國家體育總局射擊射箭運動管理中心主任梁純在接受採訪時說。


  《 人民日報 》( 2018年11月19日 23 版)

(責編:岳弘彬、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