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荷蘭主場2-0戰勝法國 穆裡尼奧可能又賣錯人了

白雲
2018年11月18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可能又賣錯人了

  荷蘭主場2:0戰勝法國,橙衣軍團結束了10年對陣高盧雄雞不勝的夢魘。前鋒德佩再次成為了主角,他引領的進攻狂潮讓法國隊防線持續受壓,並且在比賽最后時刻打進勺子點球,幫助郁金香鎖定了勝局。與德佩的青春活力和出色的表現相比,法國隊眾多巨星顯得黯淡無光。

  科曼此役排出了4231陣型,德佩擔任鋒線箭頭,后者活動范圍極大,常常套邊為隊友創造機會和空間,他的速度和沖擊力是荷蘭隊能夠打破法國防線的一大法寶。此役德佩的跑位相當飄忽,從數據上來看,他的表現相當完美,全場5次射門全部中靶,還完成了2次突破。此外,德佩為隊友送出了全場最高的6次威脅傳球。

  德佩出色的表現與他此前效力曼聯時的低迷形成了鮮明對比,可惜穆裡尼奧沒能等到他徹底開竅就已經將其賣出。本賽季曼聯戰績糟糕,一大主要原因便是球隊混亂的進攻,穆裡尼奧至今仍在轉會市場上尋找合適的進攻球員。繼薩拉赫、德布勞內等人之后,德佩會証明他是穆裡尼奧又一賣錯之人嗎?白雲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