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北京中赫國安主帥施密特:拿下足協杯冠軍

2018年11月18日08:3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北京中赫國安主帥施密特:拿下足協杯冠軍

  新華社北京11月17日電(記者王浩宇、公兵)2018賽季中超聯賽戰罷,但北京中赫國安眾將還不能好好休息,因為足協杯的兩回合決賽還在等著他們。17日,中赫國安主帥施密特在球迷開放日活動后表示,將全力以赴拿下足協杯冠軍。

  當日,北京中赫國安俱樂部在工體內場舉辦了球迷開放日活動,100名球迷觀看了一線隊訓練。觀訓活動結束后,俱樂部還抽取了6名幸運球迷與施密特進行了一場分享會。本周中赫國安一線隊再次集結,開始備戰與山東魯能的足協杯決賽。雖然備戰時間緊張,但為了回饋京城球迷一年以來對球隊和俱樂部的支持,拉近球迷與球隊的距離,在不影響球隊正常訓練的情況下,俱樂部舉辦了本次活動。

  初冬的寒冷沒有影響球迷的熱情,在一個多小時的訓練過程中,球迷們始終情緒高漲。俱樂部也特意為球迷們准備了圍巾、暖寶寶用來御寒。

  一線隊球員張稀哲、劉國博和主教練施密特在活動結束后接受了採訪。張稀哲表示:“這種開放日在不影響我們正常備戰的情況下,再多一些也挺好的。為了球迷,我們會盡全力拿下足協杯冠軍。”

  劉國博表示這是他加盟中赫國安后第一次參與球迷開放日活動,他感到既興奮又幸福。“球迷來看我們的訓練,我們在訓練的時候也更興奮,對抗也更激烈了。”他說。

  施密特說:“有這樣堅強的后盾在我們身后,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把冠軍帶回北京。”

  “(魯能)確實是旗鼓相當的一個對手,他們這賽季表現很出色,跟我們實力很接近,最后決定冠軍歸屬的是兩支球隊臨場的狀態。我們主場打山東的那場聯賽(1:1平)其實發揮得很不錯,只是很可惜沒能取得應該的進球。這次足協杯主場比賽,我們希望打進更多進球,拿下第一回合比賽。”施密特說。

  足協杯決賽將於11月25日和30日舉行,中赫國安先主后客。

(責編:胡雪蓉、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