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火箭甜瓜正式“分手”

許蓓
2018年11月17日08:5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甜瓜正式“分手”

火箭正式發表聲明,與卡梅隆·安東尼分手。至此,卡梅隆才在火箭打了10場比賽。火箭總經理莫雷在聲明中表示:“經過多次內部討論,火箭隊最終決定與安東尼分道揚鑣。我們正在努力達成協議。安東尼在火箭效力期間表現非常出色。他接受了丹東尼教練所安排的每一個角色。但當初我們選擇和安東尼簽約時所設想的結果並沒有實現。所以,我們認為最好還是分手繼續向前看,因為其他任何的結果對於他來說都是不公平的。”

火箭隊目前還不能馬上裁掉卡梅隆,要到美國當地時間12月15日,甜瓜才能被正常交易。不過有聯盟高管認為,甜瓜的潛在下家可能是熱火,在他加盟火箭以前,熱火也與其經紀人團隊接觸過。而火箭在將卡梅隆擠出輪換陣容后似乎真的有起色,他們在昨天以107比86大勝沒有庫裡的勇士,並且終於回到了50%的勝率。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