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2018全國沙排巡回賽總決賽開幕 亞運會金牌組合出戰

2018年11月16日10: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海口11月16日電(記者 楊磊) 11月15日,2018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在海口拉開帷幕。本次總決賽是2018年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的最后一站,來自全國16個省份,共計70余支運動代表隊百余名運動員將進行為期4天的角逐,其中,雅加達亞運會女子沙排冠軍組合王凡/夏欣怡將分別代表浙江三隊和新疆山東聯隊出戰。本次賽事最終的冠亞軍將於11月18日產生。

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沙灘排球部主任向前、海口市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局調研員馮永健、海南海汽運輸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劉海榮、海口經濟學院校長陳嘯等有關領導嘉賓出席開幕式。

向前在開幕式致辭中表示,2018年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共舉辦了13站,是歷史上賽事規模最大的一年。

總決賽期間,還將舉辦中國排球協會2018年沙灘排球年會及發展論壇。屆時國內外沙排領域專家學者共計200余人,將探討例如中國沙灘排球運動發展現狀及前景、中國沙灘排球后備人才培養、全國沙灘排球競賽組織的影響與策略以及沙灘排球運動產業化發展等話題。

11月18日總決賽當晚,將舉行2018中國排球協會沙灘排球年度頒獎盛典。此次頒獎盛典將根據運動員的年度積分排名,並結合運動員、教練員、裁判員的投票結果,評選出年度最佳運動員、最佳教練員和優秀裁判等各類獎項。

(責編:張帆、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