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洲杯淘汰賽將首用VAR 國足集訓兩將傷退不再增補

張喆
2018年11月16日08:2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明年亞洲杯淘汰賽首次起用VAR 國足集訓兩將傷退不再增補

裡皮率領的中國男足國家隊目前正在海口進行集訓,來自恆大的張琳芃和來自國安的朴成兩人因傷退出本次集訓,但國足不再增補其他人選。

到昨天中午為止,入選本期集訓隊的26名隊員中除受傷的張琳芃、朴成缺陣外,其余24人都已到隊。由於身體略有不適,范曉冬、趙旭日兩位球員沒有參加合練,而是單練。據了解,張、朴二將將缺席本期訓練,考慮到12月還有周期較長的集訓,因此教練組本期不再補充征調其他球員。

目前,亞足聯已經正式確定2019年阿聯酋亞洲杯的賽程,揭幕戰將在2019年1月5日打響,由東道主阿聯酋隊對陣巴林隊。分在C組的中國隊將於1月7日迎來首場與吉爾吉斯斯坦隊的小組賽,1月11日將對陣菲律賓隊,1月16日迎來與老對手韓國隊的小組賽最后一戰。

亞足聯同時宣布,2019年亞洲杯將在1/4決賽、半決賽和決賽7場比賽中引進視頻助理裁判(VAR)。這是亞洲杯繼加時賽增加換人名額之后又一項新的舉措,這也是VAR技術首次進入亞洲比賽賽場,剛剛過去的2018賽季亞冠並沒有引進VAR系統。

(責編:馬翼、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