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資訊

第二屆馬拉鬆攝影大賽網絡投票即日開啟

2018年11月15日09: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 為了更好的彰顯馬拉鬆體育精神,充分展現跑者風採、以及每個城市的自然人文風光,提高城市的知名度和美譽度,中國田協攜手人民網、新華網舉辦第二屆中國馬拉鬆攝影大賽,賽事開啟投稿以來,得到了全國各地攝影家、攝影愛好者和馬拉鬆跑者的熱烈響應,經過近3個月的時間收到上千幅投稿作品。

為了讓更多的人參與到比賽中來,本次大賽除了專業組的評選外,即日起還特地開設了網絡投票部分,讓廣大跑友和網民選出自己心中最好的照片。

投票規則如下:

1.投票時間:即日起-2018年12月31日

2.投票規則:每個IP每天可以為一幅作品投票一次

3.獲獎規則:以跑者時刻、城市風採、人文公益、馬拉鬆回憶錄四個類型分組,每組獲得投票的前三名將獲得最佳網絡人氣獎。

還在等什麼,即刻點擊登錄官網為你喜愛和感動的照片投上寶貴的一票吧。

(責編:王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