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恆大女排挺進八強

楊敏
2018年11月15日08:1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恆大女排挺進八強

  2018~2019賽季中國女子排球超級聯賽昨天結束第一階段小組賽最后一輪角逐,廣東恆大女排在遼寧營口鱍魚圈賽區以3比0完勝山東女排,總成績累積4勝2負挺進小組前四,鎖定第二階段的八強席位。此前在比賽中意外崴腳傷退的巴西外援坦達拉坐著輪椅到現場為隊友打氣。

  一共有14個俱樂部參加新賽季排超聯賽的角逐。恆大女排與八一、河南、四川、天津、山東、遼寧女排被分在遼寧營口鱍魚圈賽區,另外七個俱樂部則在上海嘉定賽區。第一階段角逐從原來的主客場制改為賽會制,隻有獲得小組前四名的俱樂部才能挺進第二階段的八強賽。在與山東女排的較量中,恆大女排依靠保加利亞外援巴德捷耶娃以及其他本土球員的努力鎖定勝局。其中,巴德捷耶娃拿到了全場最高的23分。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