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四國賽-劉若釩破門 U21國足1-0泰國取開門紅

2018年11月15日21: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5日電(李乃妍) 北京時間今天19:35,U21國足迎來本次萬州四國賽首個對手泰國U21隊。上半場陳彬彬助攻劉若釩為中國隊拔得頭籌﹔下半場雙方互有攻守可惜均未能改寫比分。最終,U21國足1-0戰勝泰國U21,取得本次萬州四國賽開門紅。

第10分鐘,中國隊率先破門!中國隊后場斷球直接長傳打對方身后,陳彬彬右路插上得球傳中交給劉若釩,劉若釩右腳將球停下后左腳低射破門。中國1-0泰國。

第21分鐘,陳威后場傳球失誤被對方斷掉,泰國隊禁區弧頂位置遠射,陳威扑球脫手后迅速將球拿到。

第39分鐘,泰國隊在左側底線附近一腳傳中似傳似射,球被嚴鼎皓用身體擋出。

下半場易邊再戰。第48分鐘,泰國隊索拉達在禁區左側帶球,連續晃倒中國隊防守隊員后起腳勁射,可惜打偏。

第54分種,泰國隊突進禁區左側后完成倒三角傳球,小禁區線的索拉達跟進一腳抽射踢高。

第63分鐘,中國隊守門員陳威力保球門不失。泰國隊中場長傳至禁區附近,中國隊防守球員在后退過程中出現冒頂,跟上的塔薩獲得直接面對守門員的機會,可惜一腳勁射被陳威神勇扑出。

第71分鐘,中國隊錯失良機。中國隊右側角球開到后點,29號李揚在無人看守的情況下頭球沖頂攻門,球在門線附近彈地后偏出。

第83分鐘,剛剛替補登場的雷文杰右路帶球突破兩名防守隊員后進入禁區一腳怒射,皮球偏出右門柱。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中國隊:1-陳威、15-姚道剛、5-黃政宇、23-阿不都海米提(62'29-李揚)、2-童磊、21-嚴鼎皓(81'7-叢震)、20-曹永競(62'32-尹聰耀)、14-林良銘(89'8-高華澤)、18-胡靖航、11-陳彬彬(81'19-雷文杰)、9-劉若釩(62'12-謝維軍)

泰國隊:18-穆恩加姆、17-瓦奇皮羅姆(57'20-馬拉哈拉努昆)、2-索拉達、3-索姆皮姆(46'5-奧克索恩斯裡)、28-巴裡尼(69'12-阿克克拉圖姆)、19-鬆蒂薩瓦特(46'16-塔沃恩薩克)、6-科奧、7-潘通(57'8-潘亞)、21-馬伊卡米(80'14-翁戈恩)、10-卡尼茨裡本芬(80'22-庫卡拉莫)、9-塔薩(69'13-蘇克蘇姆)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