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年終總決賽 C羅現場觀賽支持小德

孫嘉暉
2018年11月14日08:1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ATP年終總決賽 C羅現場觀賽支持小德

體育明星互相捧場觀賽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不過,效力於尤文圖斯的球星C羅剛在上周日客場對陣AC米蘭的比賽中打進一球,本周一就馬不停蹄趕往倫敦,和女友、兒子一起在02球館看完了小德2比0擊敗伊斯內爾的73分鐘比賽,而且還在比賽期間上演接球戲碼,相當拉風搶鏡。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ATP年終總決賽展開庫爾滕組首輪的爭奪,“一哥”德約科維奇以6比4、6比3擊敗了“美國大炮”伊斯內爾,近10次參加年終總決賽首場比賽無一失手,下一場小德將與小茲維列夫過招,后者經過雙搶七以7比6和7比6險勝西裡奇。

C羅亮相倫敦02球館相當吸睛,論私交,他和納達爾關系更親近。此番捧場小德,看得出他心情大好,上周日他剛剛打進在聖西羅球場常規時間的第一個進球,第二天就帶著女友和兒子飛抵倫敦看球。“能夠有像他一樣的足球巨星在場邊觀戰,感覺非常棒,我的服裝也用了他俱樂部的顏色,我想他對此應該會很開心。不過我在賽后沒來得及和他碰面,希望這周末會有機會。”小德說。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