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猛龍主場不敗金身告破 仍排東部第一

馮愛軍
2018年11月14日08:3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猛龍主場不敗金身告破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NBA常規賽,猛龍昨天在主場以110:126不敵鵜鶘,遭遇本賽季至今的首個主場失利,他們的開局主場7連勝也遭終結。本場比賽后,猛龍以12勝2負的戰績繼續排在東部第一。

猛龍主場不敗金身被破,隊中主力控衛洛瑞肯定要背鍋。他本場比賽表現不佳,9次出手僅命中1球。他3分球6投0中,最終得到4分和11助攻。“今晚我們沒有打出自己風格的籃球。”洛瑞賽后說道。

猛龍主教練尼克·納斯則認為這場失利無傷大雅:“我告訴球隊,聽著,鵜鶘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有時候,你在這個聯盟打球會被打爆,我們必須盡快忘記這場失利,盡我們所能去學習。在幾天內,我們的投籃會再次進筐的,我們必須准備好戰斗得更加努力一些。”

的確,作為休賽期動蕩最大的球隊之一,猛龍的開局讓人驚喜。萊昂納德的到來讓這支球隊實力更上一層樓,洛瑞也沒有因為換了拍檔而表現下滑。即使輸掉了這場比賽,猛龍至今也只是輸了兩場而已。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