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轉正索拉裡?皇馬操之過急

馮愛軍
2018年11月14日08:33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轉正索拉裡?皇馬操之過急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馮愛軍) 一波四連勝之后,皇馬的臨時主帥索拉裡有望轉正。據西班牙媒體《馬卡報》的最新消息,弗洛倫蒂諾跟索拉裡即將展開會談,弗洛倫蒂諾將向索拉裡提供一份長期合同,索拉裡這位原皇馬B隊主帥將正式轉正.

索拉裡是繼齊達內之后,又一位皇馬內部提拔的正式主帥,也是2000年以來的第16任皇馬主帥。索拉裡上任之后,帶領皇馬取得四連勝,進15球僅失2球。弗洛倫蒂諾對索拉裡的表現感到滿意,願意給他提供一份到2020年6月30日的合同。這是一份長期的合同,時間多達一年半,這能讓索拉裡有足夠的時間,去迎接眼前的挑戰。

據西班牙媒體《足球先生》報道,索拉裡上任之后,維尼修斯,奧德裡奧索拉,雷吉隆,巴斯克斯等球員都獲得了更多的出場時間,而此前備受洛佩特吉重用的伊斯科和阿森西奧,出場時間明顯減少。除此之外,索拉裡還有意出售個別球員。本賽季初,當時的主教練洛佩特吉曾與納瓦斯達成協議,庫爾圖瓦出任西甲聯賽首發門將,哥斯達黎加門將出任歐冠首發門將,而卡西利亞有機會出任杯賽首發門將。在上一場皇馬對陣比爾森勝利的歐冠比賽中,庫爾圖瓦首發出場,這似乎表明,納瓦斯已經徹底淪為替補門將。如此看來,卡西利亞確實沒有留在皇馬的必要了。

另外,外界已經開始將索拉裡和齊達內相提並論。兩人的確有很多相似之處,他們曾經是隊友,也都曾是皇馬B隊的主帥,走馬上任之前,都沒有執教豪門的經歷。但齊達內從貝尼特斯手中接過教鞭后,僅僅半年時間,便率隊奪得歐冠冠軍,自此開始了歐冠三連冠的偉業,可以說,是齊達內將皇馬帶到了新的高度。

而皇馬這個賽季能走多遠還是未知數,僅憑相似的履歷就斷定索拉裡會復制齊達內的傳奇,顯然為時過早。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