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巴西隊補招“傲骨”赴歐集訓

黃志陽
2018年11月14日08:11 | 來源:北京晚報
小字號
原標題:巴西隊補招“傲骨”赴歐集訓

昨晚(12日)巴西足協官網確認:巴西隊主帥蒂特已補招分別效力於中超北京中赫國安隊、意甲尤文圖斯隊的奧古斯托和桑德羅入隊,以頂替因傷退出的庫蒂尼奧和馬塞洛。這樣一來,奧古斯托需在中國足協杯決賽開打前將赴歐洲隨巴西隊集訓和比賽。

巴西隊昨天已在英國倫敦集結開始訓練,接下來將在那裡踢兩場熱身賽:北京時間17日迎戰老對手烏拉圭隊,21日對陣非洲勁旅喀麥隆隊。這也是“桑巴軍團”本年度最后兩場比賽。按照行程,奧古斯托將從北京直飛倫敦與球隊會合,本期巴西隊名單裡將有他和廣州恆大隊的保利尼奧兩名中超球員。

上周末中超收官戰后,國安主帥施密特給全隊放了幾天假,於洋、池忠國、朴成、於大寶、韋世豪5名國腳將前往海口參加國足的集訓。原本沒有國家隊任務的奧古斯托昨天還到健身房進行了身體訓練,但計劃趕不上變化,隨后巴西足協發出了征調他的通知。盡管此番赴歐不會影響他出戰足協杯決賽,但“傲骨”仍需克服連續比賽和長途飛行的疲勞。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