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年終總決賽揭幕 費德勒爆冷遭“橫掃”

孫嘉暉
2018年11月13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ATP年終總決賽揭幕 費德勒爆冷遭“橫掃”

北京時間昨天,ATP年終總決賽結束首個比賽日的爭奪,作為年終的最后一項頂級大賽,除了納達爾因傷缺陣外,其他球員均悉數出戰。在率先開打的男單比賽中,賽會2號種子費德勒爆冷以6比7和3比6不敵賽會7號種子錦織圭。

全場比賽,費德勒轟下19記制勝分,但也出現34次非受迫性失誤,首盤比賽甚至未能逼出破發點,最終莫名其妙地輸掉比賽。全場比賽耗時1小時27分鐘,這是6屆賽會冠軍費德勒自2013年來首次輸掉賽事亮相戰。

賽后,費德勒表示,“我們兩個人首盤都表現得有些掙扎,能感覺出這是首輪比賽。第二盤我們狀態有所提升,遺憾的是我沒能把握住優勢,這是比賽的關鍵所在。”

在休伊特組的另一場比賽中,南非“大炮”安德森直落兩盤戰勝奧地利人蒂姆。

(責編:馬翼、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