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

2018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15日在海口舉行

2018年11月13日16:2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3日電 11月15-18日,2018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將在海口舉行。為期四天的比賽中,不僅將產生本年度各組別的冠亞軍,還將舉辦中國排球協會2018年沙灘排球年會及發展論壇。11月18日總決賽當晚,將舉行2018中國排球協會沙灘排球年度頒獎盛典。

本次總決賽由國家體育總局排球運動管理中心主辦,海南省文化廣電出版體育廳協辦,中視體育娛樂有限公司為賽事運營單位,海口經濟學院、海南昆侖體育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共同承辦。

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總決賽是全國沙排賽事年度序列中的最后一項賽事,將決定沙排運動員的年終總排名,代表著國內沙排賽事的最高水平。據將有來自全國各省市代表隊共百余名選手參賽。本次總決賽將推動全國沙灘排球巡回賽向市場化邁進,同時也為推進海南省國際旅游島建設發揮積極作用。

賽事期間舉辦的2018年沙灘排球年會及發展論壇將匯聚國內及國際頂級的體育學者和沙灘排球專業人士,為中國沙灘排球運動的發展、國家沙灘排球隊備戰東京奧運會以及沙灘排球產業發展建言獻策。論壇由主論壇和分論壇組成,將探討例如中國沙灘排球運動發展現狀及前景、中國沙灘排球后備人才培養、全國沙灘排球競賽組織的影響與策略以及沙灘排球運動產業化發展等話題。

11月18日舉行的年度頒獎盛典將進行表彰儀式,將頒發年度最佳運動員、年度最佳教練員、年度優秀裁判員、年度最佳賽區、年度突出貢獻獎等獎項。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