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缺席與步行者的比賽 安東尼離隊在即?

馮愛軍
2018年11月13日08:4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安東尼離隊在即?

  昨天ESPN報道稱,盡管火箭總經理莫雷聲稱針對安東尼的猜疑是“不公平的”,但多位聯盟消息人士透露,火箭正在強烈考慮與安東尼分道揚鑣。此前《紐約時報》也報道稱,盡管火箭否認他們將裁掉安東尼,但兩位了解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安東尼已被告知他的火箭生涯將很快結束。

  安東尼因生病缺席昨日對陣步行者的比賽,他也缺席了上一場對陣馬刺的比賽。本賽季常規賽至今,安東尼場均上場29.4分鐘,得到13.4分和5.4籃板,發揮在大家的預期之下。

  在火箭和步行者的比賽之前,莫雷接受了美國媒體的群訪。“我來這裡的原因之一,除了我們隻打了10場比賽之外,就是圍繞他出現了許多不公平的流言,許多事情。他與我們合作時表現得很好,昨天教練也說了,他的態度一直很好。他接受了教練安排的任何角色,無論首發還是替補,無論如何。”莫雷還補充說,“我們全隊都在掙扎,這是我和教練的責任,我們有責任去搞定這一切。從第一人到第15人,我自己也要被放進去,目前我的責任也不小,總之我們打得不好。我們必須解決問題,我們在評估一切選項。”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