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NBA常規賽中火箭115:103勝步行者 狀態回暖

馮愛軍
2018年11月13日08:39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火箭狀態回暖

  信息時報訊(記者 馮愛軍) 在昨天舉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火箭隊以115:103戰勝步行者隊。上半場結束后火箭76:54領先步行者,76分也是火箭本賽季的上半場最高得分。他們之前的本賽季紀錄是66分,是在10月21日對陣湖人時得到的。本場比賽之后,火箭5勝7負暫排西部第12位。

  昨天火箭在半場時就幾乎奠定了勝局,保羅和卡佩拉兩人迅速進入角色是關鍵因素。半場結束,保羅出場15分鐘,6投5中其中3分球5投4中,得到16分、3籃板、4助攻和3搶斷﹔卡佩拉出場19分鐘,8投7中得到16分和5籃板。值得一提的是,在上一場火箭輸給馬刺的比賽中,卡佩拉與保羅全場分別隻得到12分與13分。

  當然,火箭隊的每一場勝利都與他們的頭牌哈登脫不了關系,昨天他上場37分鐘,20投9中,3分18投8中,罰球15投14中,得到40分、7籃板和9助攻的數據,40分也刷新他個人本賽季常規賽得分紀錄。此外,這是哈登職業生涯第50次砍下至少40分,本場比賽命中8個三分是哈登個人賽季新高,也是職業生涯第二高。

  賽后步行者主教練麥克米蘭接受採訪時說:“我們知道火箭擁有這種火熱的手感,他們只是在賽季開始的階段沒能找到這種手感罷了,但是我們知道他們完全有這種能力。”本場比賽,火箭全隊74投36中,命中率48.6%,其中三分球47投20中,命中率42.6%。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