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詹姆斯個人NBA生涯總得分達38292分超越喬丹

趙曉鬆
2018年11月13日07:3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NBA總得分超越喬丹

  在北京時間12日上午進行的一場NBA常規賽中,洛杉磯湖人隊主場107比106險勝亞特蘭大老鷹隊。比賽中,湖人球星詹姆斯得到26分,個人NBA生涯總得分(常規賽和季后賽)達到38292分,超過喬丹(38279分),成為歷史第四位。

  本場比賽,詹姆斯隻需要再拿14分就可以在總得分上超過喬丹。第三節開始不久,詹姆斯在弧頂跳投命中,拿下個人第14分的同時,也完成了這一裡程碑時刻。事實上,湖人隊本場比賽贏得極其艱難,比賽最后時刻,詹姆斯兩罰不中險些導致球隊輸球,但他隨后用一記精彩的補扣將功補過,幫助球隊在比賽還剩15秒時取得領先。最后時刻,新加盟湖人隊的中鋒錢德勒封蓋了對手的投籃,湖人隊主場1分險勝對手,取得三連勝。

  賽后,詹姆斯主動“檢討”,“真是太差了,我現在的罰球不太好,需要找回節奏。兩罰不中后多虧隊友搶到籃板,又給了我一次機會。”詹姆斯還為最后時刻送出關鍵封蓋的錢德勒點贊,“他很關鍵,我們需要內線保証,他近3場表現得很棒。”

  本場過后,湖人隊以7勝6負的戰績升至西部第8位,這也是“紫金軍團”本賽季勝率首次超過50%。北京時間周四上午,湖人隊將在主場迎戰目前排名西部第二位的波特蘭開拓者隊。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