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曼聯補強中后衛已刻不容緩

白雲
2018年11月13日08:38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曼聯補強中后衛已刻不容緩

  周中歐冠客場逆轉尤文的神奇劇情沒有再度上演,博格巴的缺戰讓曼聯瞬間崩潰,本賽季曼聯糟糕的防線嚴重制約了球隊的前行,穆裡尼奧擅長的防守大巴突然不見了蹤影。

  穆裡尼奧需要引進領袖型中后衛,這個道理弗格森當年很懂,所以他在發現布蘭科露出老態之后果斷豪購費迪南德。不過穆裡尼奧面對的老板可是極度摳門、一心隻顧眼前商業價值的,穆裡尼奧提出的三個引援方案全部被否決。

  結果就是,算上本輪比賽丟掉的3個球,曼聯在英超12輪比賽中一共丟掉了21個球,場均1.75個的丟球,這顯然是非穆裡尼奧或是非曼聯傳統式的發揮。

  在穆裡尼奧治下的此前兩個賽季,曼聯在聯賽丟球都沒有超過30個,這是一個出色的成績。不過,在本賽季開始之后,這種出色的防守態勢卻戛然而止。

  在12輪的英超聯賽中,曼聯僅僅有1次零封,而單場丟掉3球的比賽已經累積到了4場。從比賽的實際態勢來看,曼聯的整體防守質量也是遭遇了斷崖式的下滑。曼聯上次在前12輪比賽中丟掉21個球,還是1966年的事情了。

  穆裡尼奧此前在接受採訪時不斷提醒曼聯的管理層,希望在冬窗時可以引進想要的中后衛人選,看看隔壁的曼城以及死敵利物浦的大手筆,曼聯確實需要考慮一下拿出支票簿了。信息時報記者 白雲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