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日報體育部>>劉碩陽

中國田協與北控集團將在田徑多產業領域展開合作

2018年11月12日14: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記者劉碩陽)近日,中國田徑協會與北控醫療健康產業集團在京舉行戰略簽約儀式,雙方未來將採取公司化運營的模式在田徑多產業領域展開合作。

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兼秘書長於洪臣在簽約儀式上表示,此次簽約合作,對於推動中國田徑事業的改革發展,加快中國田徑協會實體化進程,進一步深化中國田徑產業發展布局,都有著重要的示范效應和開創性意義。中國田徑協會攜手北控集團,希望雙方充分利用各自優勢,資源共享,不斷提升市場開發的空間。

作為北京市國資委下屬的大型國有集團,北控集團近年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在體育產業領域主動布局,通過其多年在體育產業領域的耕耘,旗下目前已經擁有眾多基礎設施及體育資源,並具備強有力的資本運作能力。

據了解,中國田徑協會與北控醫療健康產業集團今后將採取公司化運營的模式在打造田徑總部基地、體育金融產品、田徑各類賽事咨詢服務等產業領域開展合作,共同探索並逐步實現田徑項目群眾體育、競技體育、體育產業的良性互動,充分助力中國田徑在新的時代穩步前行。

中國田徑協會主席段世杰、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黨委書記、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王楠、國家體育總局田徑運動管理中心副主任、中國田徑協會副主席田曉君、北控置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錢旭、北控醫療健康董事局主席祝仕興等領導嘉賓共同出席了簽約儀式。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