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賽車

2018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羅江站)舉辦

2018年11月12日10:0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成都11月12日電 (記者王明峰)以“古蜀德陽 活力羅江”為主題的2018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羅江站)比賽,於11月11日在德陽市羅江區白馬關景區汽摩基地開賽,經過激戰,6個組別的冠軍先后誕生。

作為中國唯一的全地形車國家A級賽事,中國全地形車錦標賽因其專業的賽場建設、賽事設置、組織運營、宣傳報道而得到了越來越多的關注,其強勢的品牌效應正成為產業名片,同時也成為展現地方城市人文風貌,帶動經濟社會發展的新平台。

本屆大賽的承辦地德陽市羅江區位於成都平原北部,隸屬四川省德陽市,屬淺丘地貌,是全國首批生態示范縣、國家級“農村人居環境示范縣”、四川省歷史文化名城、省級鄉村旅游示范縣、全國首批“運動休閑特色小鎮”試點項目所在地,是集戶外運動、三國文化旅游、養生文化旅游和休閑體育旅游為一體的最佳旅游目的地。

羅江站全地形車錦標賽專業賽場長近500米,寬約300米,面積約220畝。賽道長度約1.5公裡,包括20個彎道、長近20米、寬度10米的水坑和泥坑、10座不同高度的土坡平台、長近40米的彎道沙池等障礙一應俱全。比賽採取極具觀賞性的群發起點,最多容納20輛賽車同時出發,場面極為震撼。

經過11月10日的初賽之后,決賽階段比賽於11月11日下午14:30正式開賽。

本次大賽設6個組別的比賽:凌鷹ATV運動車型組個人賽﹔環鬆ATV通用車型組隊賽﹔杰納BAJA車型組個人賽﹔公開UTV車型組個人賽﹔公開ATV運動車型組個人賽﹔環鬆青少年UTV車型組個人賽。

選手們在比賽中爭奪激烈,精彩紛呈,讓現場觀眾近距離感受了一場“速度與激情”的視覺盛宴。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