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客場悶平北京人和 富力最終名列第10

謝澤楷
2018年11月12日08:1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最終名列第10

  廣州日報北京11月11日電 (特派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 2018中超最后一輪比賽,廣州富力在客場以0比0戰平北京人和。廣州富力在本賽季中超聯賽的戰績最終定格為10勝6平14負,進49球失61球,積36分,排名積分榜第10位。

  此前兩個賽季,富力一個賽季排名第6,一個賽季排名第5。本賽季隻排名第10,遠低於俱樂部在賽季初的預期。此役賽后,廣州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對0比0的結果表示遺憾。在總結球隊整個賽季的表現時,他說:“最后3場比賽,我們踢得非常出色,讓球隊足以留在中超。我們度過艱難時期之后,也再次証明我們有實力留在中超。”在最后3輪取得2勝1平的成績之前,富力6輪不勝,一度瀕臨降級邊緣。

  球隊當家射手扎哈維在賽后總結時表示,球隊本賽季的表現猶如“過山車”,“賽季的前半階段我們踢得很好,打出了美麗足球,有幾場球踢得很漂亮。下半賽季,我們經歷了低谷,還是很高興我們能挺過來,用拼勁和努力成功保級。現在,我們要展望下賽季。”

  此役之后,球隊將暫時解散,明年1月11日將重新集中,隨后前往澳大利亞悉尼冬訓。斯托伊科維奇將在11月14日離開中國,接下來這幾天,他會與俱樂部相關人員敲定冬季轉會期的引援計劃。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