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東亞球隊亞冠7連冠

李斌
2018年11月12日07:5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東亞球隊亞冠7連冠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李斌)日本J聯賽勁旅鹿島鹿角昨日在2018賽季亞冠決賽次回合中客場0比0戰平波斯波利斯,從而以總比分2比0勝出奪冠。這是鹿島鹿角首次奪取亞冠冠軍,東亞球隊已經連續7年獲得亞冠冠軍。

  鹿島鹿角在首回合賽事中憑借外援萊奧·席爾瓦和塞爾吉尼奧的進球以2比0擊敗對手,次回合賽事在伊朗球隊波斯波利斯的主場進行。波斯波利斯此前在本賽季亞冠主場保持著不敗戰績,鹿島鹿角則在客場以1比2輸給過上海上港。最終,雙方以0比0互交白卷,波斯波利斯無法翻盤。

  鹿島鹿角是第一次進入亞冠聯賽的決賽,在他們成功奪冠后,日本球隊已經連續兩年奪取亞冠冠軍,上賽季的冠軍是浦和紅鑽。東亞球隊已經連續7年奪取亞冠冠軍,其中廣州恆大就奪取了兩次獎杯。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