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中國羽毛球公開賽 國羽收獲女單、混雙兩項冠軍

2018年11月12日08:1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12日電(段星宇) 2018中國(福州)羽毛球公開賽於11日結束,中國選手斬獲女單、混雙兩項冠軍。20歲小將陳雨菲2比0擊敗日本名將奧原希望奪得女單冠軍,鄭思維/黃雅瓊戰勝隊友王懿律/黃東萍獲得混雙冠軍,何濟霆/譚強收獲男雙亞軍。

女單決賽,陳雨菲進入狀態很快,她以21比10、21比16直落兩局擊敗奧原希望。這個冠軍也幫助國羽女單結束了長達兩年的高級別賽事“冠軍荒”。

混雙決賽王懿律/黃東萍在與鄭思維/黃雅瓊的冠軍爭奪戰中,以1比2失利,錯失冠軍。鄭思維/黃雅瓊再次奪冠。這是他們今年奪得的第九個冠軍。

中國男雙組合何濟霆/譚強決賽的對手是頭號種子吉迪恩/蘇卡穆約,他們最終以1比2惜敗,獲得亞軍。

另外,男單冠軍被日本名將桃田賢斗奪得,韓國組合李紹希/申昇瓚獲得女雙冠軍。

 

(責編:段星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