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CBA廣州隊不敵福建 7日4連敗體能危機?

許蓓
2018年11月11日09:1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7日4連敗 體能危機?

7天之內,時代中國廣州隊連敗4場。昨晚他們在主場以104比117不敵此前3連敗的福建隊,廣州隊全場命中率隻有37.8%。在這一輪連敗中,廣州隊先打了兩個客場,接著是主場對陣強大的廣東宏遠,球隊是否體能出了問題?廣州隊的主帥胡安並不這麼認為。

“我認為這跟體能沒什麼關系,體能下降跟三分球命中率也沒有關系。”胡安說,本場廣州隊的三分球命中率僅為22.2%,“我們有很多沒有命中的三分球是剛開場的時候投的,我覺得不是體能問題。”

福建隊的王哲林、杰特、尼克爾森本場都是廣州隊的防守重點,但廣州隊對尼克爾森的防守顯然並不見效,尼克爾森拿到了37分。王哲林拿下12分和13個籃板球,杰特得到23分,另一位本土球員陳林堅得到24分。

廣州隊方面,弗格得到41分,陳盈駿拿到12分,斯貝茨命中率下降,隻得到13分,他全場17投僅4中。

“雖然比賽輸了,但上一場輸球后我特別提到的籃板球和失誤問題,我認為本場我們在這兩方面有所進步。”胡安說。本場廣州隊拿下52個籃板球,對手拿到50個﹔廣州隊出現9次失誤,對手有16次。

“賽季開局我們曾連勝5場,現在卻是4連敗……接下來最重要的是重拾信心,專注去准備下一場比賽。”胡安說。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