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客場戰北京人和  富力力爭3連勝

謝澤楷
2018年11月11日09:0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客場戰北京人和 富力力爭3連勝

  周日下午3時,2018賽季中超聯賽最后一輪的8場比賽同時開打,廣州富力客場對陣北京人和。富力憑借前兩輪的連勝已經成功保級,本場比賽將力爭以3連勝結束賽季。

  廣州還是秋天,北京已經進入冬天,富力主帥斯托伊科維奇直呼北京太冷,囑咐球員需要盡快適應。跟以往一樣,富力在賽前兩天抵達客場賽地。上一輪受傷的外援烏索沒有出現在賽前踩場訓練中,已連續缺陣兩輪的雷納迪尼奧則出現在訓練場上。不出意外的話,雷納迪尼奧將聯袂扎哈維和托西奇成為球隊賽季最后一戰的3名外援。此前因為拉傷缺陣的弋騰也隨隊來到北京,他大腿貼著大塊膠布,參加了賽前訓練。

  斯托伊科維奇表示:“過去兩場比賽,我們的表現非常出色,拿到兩連勝,希望這場比賽可以繼續踢出好的結果。我想,這場比賽兩支球隊會踢得很開放、很激烈。兩隊現在的差距隻有1分,獲勝的幾率各佔一半。”

  目前,北京人和積36分,廣州富力積35分,兩隊分列積分榜第8位和第9位。富力如果此役取勝,最終排名甚至有機會升至第6位。

  斯托伊科維奇帶著左后衛丁海峰出席賽前新聞發布會,這是自富力主場迎戰上海上港之后,丁海峰第2次參加賽前新聞發布會。丁海峰自本賽季加盟富力以來,一直不大適應斯托伊科維奇的3中衛體系,但最近兩輪球隊改踢442后,丁海峰的表現遠比以往出色。

  賽前一天,國足集訓隊第二期名單公布,丁海峰是富力唯一入選的球員。丁海峰透露,他是在球隊抵達北京后不久,在開往下榻酒店的大巴上得知這一消息的,“很榮幸能夠入選,我會非常努力地表現、提高。”丁海峰說。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