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北汽女排脆勝“克星”浙江隊

孔寧
2018年11月10日09:1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女排脆勝“克星”浙江隊

北汽女排昨晚3比0擊敗浙江嘉善女排,收獲本賽季女排超級聯賽精英賽兩連勝,這是北汽女排近五個賽季第一次脆勝浙江隊。

之前幾個賽季,浙江隊都堪稱北京隊的“克星”,堅固的防守和快速多變的進攻總令北京隊無所適從。本賽季,浙江隊新老交替,一批老隊員淡出,實力有所下降。

此役,北京隊進行了充分的准備,李偉偉和外援迪克森組成的副攻線在網口上很好地壓制住了浙江隊,兩名國手劉曉彤和曾春蕾也延續了首場比賽高效的表現。首局,北京隊多少有些出人意料地以25比15橫掃獲勝。

此后,盡管浙江隊試圖展開反擊,但在網口的爭奪中始終處於劣勢,北京隊以25比12和25比18連勝兩局,干脆利落地送給曾經的“克星”一個3比0。

賽后,曾春蕾認為,一些隊員的因傷缺陣影響了浙江隊的實力和發揮。北汽女排主教練張建章也表示,對手人員不齊整,確實在網口上吃了虧,“但浙江隊仍是一支強隊,我們針對她們進行了認真准備,大家在比賽中很好地貫徹了發球帶動攔防的部署,在比賽中都很拼、很努力。”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