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足公布11月集訓名單 鄭智因傷落選無礙戰亞洲杯

張喆
2018年11月10日09:04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鄭智因傷落選無礙戰亞洲杯

  中國足協昨天公布了新一期國家隊26人集訓名單,其中,U-23小將劉洋、朱辰杰算是新人,后者來自申花,是首位“00后”國腳。中超冠軍上海上港有顏駿凌、石柯、武磊3人入選,廣州恆大隊長鄭智落選,曾誠、張琳芃、李學鵬、馮瀟霆、於漢超、郜林6人入選。

  11月的國際A級賽將是國足出征亞洲杯前最后的正式熱身機會。本來,中國足協邀請到巴勒斯坦和土庫曼斯坦兩支隊來華熱身的,但前不久土庫曼斯坦足協突然以“球隊剛剛更換主帥狀況不穩定”的理由放棄派隊來華參賽。裡皮再三斟酌后也放棄了更換熱身對手。這意味著國足本年度隻剩下與巴勒斯坦隊的一場國際A級熱身賽。

  作為恆大和國家隊隊長,鄭智並沒有入選,據了解,鄭智落選的主要原因是傷病。不過,到國家隊12月在廣州展開的最后集訓,鄭智肯定會進入國家隊。甚至可以肯定,在亞洲杯上鄭智還是國足隊長。

  從這份名單來看,真正意義的新人也就是來自山東魯能的劉洋和上海申花的朱辰杰。作為國青隊的主力中后衛,朱辰杰在聯賽中的表現得到了裡皮的認可,他也是第一個“00后”國腳。劉洋之前參加了亞運會,一直都是U-23國家隊的主力右后衛,他的能力也得到了裡皮認可。

  按計劃,國家隊將於11月14日在海口集中,備戰本月20日同巴勒斯坦隊的熱身賽。熱身賽結束后第二天,部分國腳還將參加中超頒獎典禮,然后於12月初在廣州集中。

  國足26人集訓名單

  門將:顏駿凌、曾誠、張鷺

  后衛:張琳芃、李學鵬、馮瀟霆、石柯、劉奕鳴、范曉冬、於洋、朱辰杰、張呈棟、劉洋

  中場:於漢超、趙旭日、張修維、吳曦、木熱合買提江、金敬道、池忠國、朴成、韋世豪

  前鋒:武磊、郜林、肖智、於大寶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