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老甲A賽落戶湖北恩施 穗滬足球再度爭霸

張喆
2018年11月10日09:0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穗滬足球再度爭霸

日前,“2018恩施好風光大酒店杯”第7屆全國甲A明星足球聯賽新聞發布會暨抽簽儀式在湖北省恩施市舉行。中國足球名宿彭偉國、范志毅、魏群、姜峰、蔡晟、徐陽等20多名中國足球名宿共同見証了本次盛事。

老甲A聯賽過去成功舉辦了6屆,本屆賽事參賽球隊依然保持上屆12支的規模,經過抽簽,湖北老甲A、大連老甲A、山東魯能老甲A同處A組,廣州太陽神、江蘇老甲A、上海老克勒位於B組,C組有四川有緣酒明星隊、北京老男孩、陝西佳鑫偉業,D組則有青島老海牛中房58街區、遼寧明星隊、天津老甲A。

本屆比賽分小組賽和排位賽兩個階段。小組賽進行單循環積分制,每組分出前3名。排位賽由各小組對應名次的隊伍交叉作賽,直到分出第1名至第12名。為了該項賽事的可持續發展,組委會計劃從2020年開始實行升降級積分排位制,因此,今年第7屆和明年第8屆比賽的成績將直接關系到12隊在2020年的分組。

有意思的是,由彭偉國領銜的廣州太陽神隊與范志毅領銜的上海老克勒隊同組。今年中超,廣州恆大與上海上港斗了一個賽季,這次在老甲A的賽場上,穗滬足球將繼續上演爭霸好戲。廣州太陽神隊是衛冕冠軍,而上海老克勒隊也奪得過兩屆冠軍,雙方將在小組賽首輪將上演強強對話。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