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羅斯:我正觸底反彈 現在是成果展示

2018年11月09日08: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9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9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森林狼隊后衛、30歲“老將”德裡克·羅斯近期狀態神勇:對陣爵士剛上演了單場50分(創個人生涯新高)的神跡,昨天對陣湖人的關鍵時刻又屢獻關鍵進球,最終砍下31分。雖然森林狼惜敗湖人,但仍有不少球迷感慨:曾經的MVP羅斯已正式歸來!

昨日戰罷湖人,羅斯也在賽后接受了採訪。對於自己的高光表現,羅斯承認近期狀態很棒,“我現在的感覺和五六年前一樣。像我之前說過,這就是機遇,我正在觸底反彈,而且擁有一個信任我的教練。我知道自己對每件事的付出是多麼努力,現在就是展示成果,我的節奏來了。”

本賽季羅斯為森林狼出戰了11場常規賽,場均可以貢獻18.6分、4.6次助攻和3.5個籃板,命中率46.1%。值得一提的是,他曾經不擅長的三分,如今場均命中率高達46.2%。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