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易建聯缺席無礙廣東九連勝

劉艾林
2018年11月09日07:3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易建聯缺席無礙廣東九連勝

  CBA常規賽昨晚展開第九輪的5場爭奪,在廣東德比戰中,做客的八冠王廣東宏遠男籃以125比110擊敗了廣州男籃,將賽季開始后的連勝場次延長至9場,繼續領跑積分榜。

  廣東隊近來諸事不順,傷病頻出,繼易建聯重傷缺陣歸期未知之后,另外一名重要內援孟鐸在前天突發急性闌尾炎住院,也不得不缺席德比戰,這期間還有隊長周鵬被籃協禁賽等等一些突發的不利事件。但廣東隊不愧為多年的CBA勁旅,有著八冠王的底蘊,愣是沒有球隊能夠阻止他們連戰連捷的步伐。本場比賽,廣東隊兩名外援威姆斯和德萊尼聯手拿下62分,而復出的周鵬充分體現出了隊長的作用,26分是兩隊全部國內球員中得分最高的,這也是一名國家隊選手的價值。目前在全聯盟中僅有兩支球隊保持不敗,廣東隊就是其中一支,下一輪他們將客場挑戰八一隊,不出意外的話廣東隊的連勝還將延續下去。

  在昨晚的其他場次中,同曦98比97勝山西,山東100比82勝江蘇,上海123比110勝天津,深圳121比107勝福建。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