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歐冠

索拉裡率皇馬連取三連勝或扶正在望

2018年11月09日08:3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索拉裡率皇馬連取三連勝,或扶正在望

新華社馬德裡11月8日電 歐冠小組賽第四輪,皇馬客場5:0大勝比爾森,索拉裡率隊豪取三連勝。這位臨時主帥被扶正繼續執教皇馬的可能性越來越大。

在洛佩特吉下課之后,索拉裡帶隊走出泥潭,皇馬喜迎三連勝,球隊先是在國王杯上4:0大勝梅利利亞,接著又在西甲2:0戰勝巴拉多利德,如今又在歐冠客場迎來一場大勝。在前歐冠小組賽積分榜上,皇馬和羅馬兩隊都是9分,但皇馬淨勝球更多,排名第一。

“想在歐冠贏得一場5:0的勝利可不容易,這一切都是隊員的功勞。”索拉裡說,目前他考慮的是下一場比賽,而不是自己的帥位。不過,隊員們倒是希望索拉裡能轉正。

本澤馬說:“為什麼不呢?索拉裡是一名偉大的教練,他到來之后,全隊的表現都很好,我們踢得很有信心。他應該待到這個賽季結束。”

西媒《阿斯報》認為,索拉裡有望被扶正,但皇馬的真正考驗在本周末的西甲聯賽,屆時皇馬客戰塞爾塔,這將是索拉裡面臨的真正挑戰。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