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國家體育場更新混合草坪系統

2018年11月09日16: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國家體育場更新混合草坪系統

人民網北京11月9 日電(段星宇) 今日國家體育場天然-人造科繽混合草坪系統新聞發布會在鳥巢舉行,旨在“攜手共建綠色鳥巢,創新發展體育科技”。

發布會上北京鳥巢文化傳媒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王剛先生、國際足聯第一合作品牌、美國人造草協會輪值主席、美國艾格特公司總裁Mr.Daniel、廣州傲勝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供應團隊代表艾格特.科繽體育亞太區總經理萬躍東先生分別致辭。

隨后國家體育場(鳥巢)與廣州傲勝人造草股份有限公司簽署了科繽天然-人造混合草坪系統共建合作協議,雙方就推動中國體育以及高標准足球場地建造與升級,攜手為中國足球事業發展貢獻力量而達成共識。

國家體育場的混合草坪是由廣州科繽體育產業有限公司、蒙草集團快樂小草運動草科技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朝向集團有限公司聯手創造出的頂尖混合系統產品,是由中美專家通力合作,歷時5年經過數次的實驗后才成功應用於國家體育場。鳥巢的混合草坪由95%天然草,輔以人造草配比而成混合草坪,其擁有更好的耐用性、運動性,安全與舒適性,據了解其使用壽命是常規天然草坪的3倍以上。如今混合草坪技術已成熟運用於全球大型體育中心、專業足球俱樂部中。

發布會尾聲,國奧金冠足球隊、首都媒體聯隊、鳥巢足球隊在這塊最新科技的天然人造草混合系統球場上進行了單循環友誼賽,通過比賽讓球員感受到頂級混合草坪足球場的實用性與良好的體驗感。

(責編:段星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