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2019NBA全明星隊長選人環節將直播 詹姆斯:這不是壞事

2018年11月08日08:33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1月8日早,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經NBA聯盟和球員工會一致同意:2019年全明星隊長選人環節將進行電視直播,具體時間尚未敲定。

上賽季是全明星改制后的第一年,全明星正賽的對陣雙方不再是東部全明星對決西部全明星,而是東、西部雙方的票王分別擔任隊長,從所有入選的球員中依次挑人進行組隊。但是,去年的選人過程是在不對外公開的環境中進行。另外根據規則,同一個人不能連續兩屆擔任隊長,因此首屆改制后獲選的全明星隊長勒布朗·詹姆斯與斯蒂芬·庫裡都不再會是隊長人選。

談及去年全明星當隊長的經歷和感受,詹姆斯表示,“過程很棒,我和斯蒂芬(庫裡)在電話裡愉快地完成了選秀。對我們來說是夢幻籃球,很有趣的。”而當被問及是否支持電視直播選人時,詹姆斯直言,此舉沒有壞處,“你將有世界上最好的24名球員進行組隊,第一個還是最后一個(被選中)都沒有關系,那個時候你就是世界上最好的24名球員之一。我覺得這(電視直播選人)不是壞事。讓我們拭目以待。”

2018-19賽季全明星正賽將於2019年2月17日在夏洛特黃蜂隊的主場光譜中心舉行。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