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深圳主場揭幕戰打響

黃心豪
2018年11月08日08:4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深圳主場揭幕戰打響

  11月6日,深圳昆侖鴻星萬科陽光隊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聯賽)新賽季主場揭幕戰,在深圳大運中心體育館打響。深圳昆侖鴻星首戰迎來伍斯特刀鋒隊,最終以6比0戰勝對手取得主場開門紅。在接下來的40天內,深圳昆侖鴻星將在此進行9場比賽。

  此番回到主場,深圳昆侖鴻星將接連與伍斯特刀鋒隊、萬錦迅雷隊、蒙特利爾加人隊過招,這是CWHL中有著較深歷史底蘊的3支隊伍。三個對手不僅都奪得過克拉克森杯,隊中還擁有多位冬奧會冠軍成員,是不折不扣的世界頂級球隊。

  在之前進行的7場比賽中,深圳昆侖鴻星隊以3勝4負排在第四位。新賽季隊伍面貌一新,球隊保留了老隊員,也補充了新人。除了保留於柏巍、方新等國家隊主力之外,球隊還引進了林綺琪、吳米雪、周嘉鷹三位實力不俗的華裔球員,其中最受矚目的普林斯頓學霸周嘉鷹,本場比賽也作為首發門將,在主場觀眾面前完成了首秀。她在比賽中高接抵擋,成功零封對手,表現堪稱完美。隊伍也打得十分輕鬆,林綺琪開局閃電破門,林妮、漢娜·米勒、胡寶珍、艾瑪·伍茲錦上添花,最終以6比0橫掃對手獲勝。(轉自11月8日《中國體育報》02版)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