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U-23亞洲杯預賽抽簽 中國國奧隊獲上簽

謝澤楷
2018年11月08日08:25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國奧隊獲上簽

   昨日,2020年U-23亞洲杯預選賽抽簽結果出爐。1997年齡段中國國奧隊將在明年3月22日至26日進行的預賽中與馬來西亞隊、菲律賓隊和老撾隊交手。本屆U-23亞洲杯也是2020年東京奧運會的亞洲區預選賽。

  東西亞一共有44支球隊參加,其中24支西亞球隊,20支東亞球隊。44支球隊將分成11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東亞球隊是G到K組。預賽將決出15支球隊,加上決賽階段東道主球隊泰國隊,一共16支球隊角逐3張東京奧運會“門票”。

  97國奧在預賽的3個對手,東道主馬來西亞隊是東亞區5支種子隊之一,另外4支種子隊分別是日本隊、韓國隊、朝鮮隊和越南隊。從紙面實力看,97國奧遭遇的是5支種子隊中,實力最弱的一支。沒有在預賽遭遇東亞強隊和近年來進步神速的越南隊,97國奧算是抽得上簽。對於主帥希丁克和97國奧而言,當前最重要的是確保球隊晉級決賽階段。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