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米蘭新生力量總決賽 U-21新秀巔峰對決 

孫嘉暉
2018年11月07日08:36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ATP米蘭新生力量總決賽 U-21新秀巔峰對決

廣州日報訊 北京時間昨晚,第2屆ATP新生力量年終總決賽在意大利米蘭揭開戰幕,頭號種子、世界排名第15位的西西帕斯將迎戰世界排名第76位的西班牙新秀穆納爾。

ATP新生力量總決賽是21歲以下男子新秀的巔峰對決,由U-21世界排名前7名的選手以及一位意大利本土球員一同組成8強陣容。

8位選手通過抽簽分為兩組,先進行小組循環賽,每組前兩名晉級半決賽,半決賽勝者將角逐冠軍。今年的抽簽為A組:西西帕斯(希臘)、蒂亞弗(美國)、胡爾卡其(波蘭)、穆納爾(西班牙)﹔B組:德米納爾(澳大利亞)、弗裡茨(美國)、盧布列夫(俄羅斯)、卡魯阿納(意大利)。其中,希臘選手西西帕斯是去年首屆ATP米蘭新生力量總決賽的替補球員,今年已經成長為頭號種子。去年首屆總決賽冠軍是韓國選手鄭泫。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