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上海上港俱樂部:主場收官戰將限制觀眾人數

2018年11月07日08:20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段星宇) 今晚,中超聯賽將展開第29輪比賽,上海上港在本賽季最后一個主場迎來與北京人和的較量,隻要上港在比賽當中拿到一分就將奪得本賽季中超冠軍。

由於今晚上港可能迎來俱樂部首個中超聯賽冠軍,預計將有大量球迷前往球場助威,上港俱樂部為了保障公眾安全,賽前發布了限制觀眾人數的公告。

公告全文如下:

2018年11月7日,上海上港將在中超聯賽第29輪中,坐鎮上海體育場迎來與北京人和的較量。本場比賽,也將是上港隊2018賽季主場收官之戰。

在此,我們由衷地感謝球迷朋友、媒體朋友以及社會各界對上港俱樂部的熱愛、支持與幫助,我們非常渴望與所有朋友一起,在我們的紅色主場共同見証球隊翻開歷史新篇章的一刻。

但隨著“徐家匯體育公園”項目施工的進一步推進,有關部門對於施工安全隱患防范工作的部署也進一步升級。經多方測評,為確保公眾安全,有關方面對於當前體育場可容納的觀眾人數作出了更加嚴格的限制。

因不可抗力因素,未能滿足更多球迷朋友們到現場觀賽的迫切需求,我們深表遺憾和歉意。希望大家依然能夠穿著紅色助威服,在電視機前為上海上港加油助威。無論你們身在何處,有你們在的任何地方,都是紅色主場!

最后,再次感謝所有朋友的厚愛,上海上港將全力以赴,以優異的表現,為球迷、媒體及社會各界交上一份滿意答卷。

(責編:段星宇、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