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恆大客場將戰重慶斯威:端正態度 打好比賽

朱小龍
2018年11月07日08:24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端正態度 打好比賽

與上港一戰沒能贏球,基本宣告丟掉聯賽冠軍之后,恆大球員的情緒一直處於低落中。但比賽接踵而至,他們還得把這些情緒收拾起來。7日,恆大將客場挑戰重慶斯威隊,對手還處於保級的漩渦之中。

去年奪冠之后,恆大在主場“順理成章”地輸給了權健,玉成了對方的亞冠資格。而今年,他們雖然已經奪冠無望,接下來的兩場比賽對自己的實際意義不大,但對於對手而言卻是至關重要的。

恆大接下來的兩個對手重慶隊和泰達隊目前同分,因勝負關系分列積分榜的倒數第二三位。恆大對待比賽的態度,在某種程度上將直接關系到這兩支球隊能否保級。重慶隊主帥小克魯伊夫就表示:“我隻希望恆大在接下來的兩場比賽都發揚職業精神,用出同樣的力度去打好比賽。”

所以,對於卡納瓦羅的球隊而言,最合理也是最公平的做法是,全力以赴地拿下剩下的兩場比賽。這也算是對於這個賽季的善始善終。而且,如果上港萬一馬失前蹄,恆大這邊放走分數,這個責任誰都承擔不起。

如果恆大能夠如願拿下最后兩場比賽,他們的賽季積分將達到66分,甚至超過了去年奪冠時的64分。但對於卡納瓦羅而言,一個中斷了連冠的聯賽賽季仍然難言成功。

“大家都知道,在足球世界裡大家記得的不會是數據,而隻會記得結果。”他的話裡有無奈,也有不甘。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