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8-2019賽季

NBA球隊實力榜:勇士雄踞第一 猛龍跌至第四

2018年11月06日08: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1月6日電  北京時間11月6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隊實力榜,具體排名如下:

1,金州勇士:9勝1負,上周第二

節奏:103.9 (10),進攻:119.7 (1),防守:106.3 (10),淨勝分:+13.3 (2)

克萊-湯普森在對陣公牛的比賽裡大爆發,轟下了破紀錄的單場14記三分球。即使不考慮打破紀錄的事,勇士隊的很多數據也非常驚人:他們在球員移動距離上排名第二,傳球距離上排名第三、七連勝中進攻效率124.8創下了科爾執教以來七連勝的最高。

2,密爾沃基雄鹿:8勝1負,上周第三

節奏:106.1 (4),進攻:114.7 (3),防守:100.1 (2),淨勝分:+14.6 (1)

在與猛龍的強強對話中,即使字母哥缺陣,雄鹿仍然擊敗了沒有倫納德的北境之王。而在惜敗凱爾特人而被打破不敗金身之后,雄鹿迅速反彈,大比分輕鬆擊敗國王。他們大幅度提高了自己的三分出手比例,但仍然在全部九場比賽中都在禁區得分中領先對手。接下來雄鹿將要開啟一波多比賽之路,對手戰績合計29勝9負。

3,丹佛掘金:8勝1負,上周第四

節奏:99.8 (24),進攻:110.3 (11),防守:100.9 (3),淨勝分:+9.5 (3)

掘金戰勝鵜鶘時鵜鶘隊濃眉哥缺陣,掘金戰勝爵士時爵士是背靠背第二戰,所以仍然很難評估掘金究竟有多好。他們仍是聯盟中防守進步最大的球隊,翼側侵略性大幅提高。他們在制造對手失誤率上從第22沖到第6,在壓制對手有效命中率上從第29變成第8.

4,多倫多猛龍:9勝1負,上周第一

節奏:102.2 (14),進攻:114.0 (4),防守:105.7 (8),淨勝分:+8.3 (5)

雖然猛龍在與雄鹿的“不敗金身之戰”中落敗並且倫納德遭遇腳部傷病,但他們輕鬆擊敗了76人,之后大比分贏下了湖人。洛瑞在助攻榜上遙遙領先,伊巴卡在上賽季季后賽中表現低迷但在本賽季出任全職中鋒后迎來復蘇,在洛杉磯17投15中之后總投籃命中率已經大多57%,禁區命中率78%。

5,印第安納步行者:7勝3負,上周第八

節奏:96.8 (30),進攻:111.7 (7),防守:106.0 (9),淨勝分:+5.7 (7)

步行者的替補席表現起伏很大。他們在對陣開拓者的比賽中表現低迷,但在對陣紐約尼克斯時小薩博尼斯12投全中得到30分,主教練麥克米蘭很倚重首發陣容,該陣容比聯盟中任何其它陣容的上場時間都至少多45分鐘。同時,球隊在關鍵時刻非常依賴奧拉迪波,他在關鍵時刻11投8中。

6-10:凱爾特人、開拓者、馬刺、快船、國王﹔

11-15:雷霆、黃蜂、76人、灰熊、爵士﹔

16-20:鵜鶘、湖人、活塞、火箭、熱火﹔

21-25:森林狼、魔術、尼克斯、籃網、老鷹﹔

26-30:奇才、公牛、太陽、獨行俠、騎士。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